关于调整明溪县核酸采样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12-20 11:29 来源:明溪在线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 | | |

根据当前广大群众核酸采样需求及明溪县实际情况,12月20日起,对城区核酸采样服务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单人单管核酸采样收费点

  新增城关卫生院采样点,采样时间:20:00-22:00;

  体育场采样点,采样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20:30;

  汽车站采样点,采样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收费标准为单人单采每人次16元,按照自愿自费原则实行单人单管采样检测(通过二维码扫码支付,不开具发票或收据等证明材料)。

  二、混采人群核酸采样免费点

  东方军桥采样点,采样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混采主要为重点行业人群及其他愿检尽检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三、特殊人群单管复核点

  时代广场采样点为特殊人群(混管异常人群、密接人群、入境居家第三天人群、阳性转阴复核人群)单管复核点,采样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30-17:30。此采样点仅为特殊人群提供单管复检服务,不接受其他类人员前往采样。居住在乡镇的特殊人群请到属地乡镇卫生院进行复检。请接到通知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前往复检,采样时请出示相关单位发送的短信,凭短信采样,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核酸复检结果未出前避免外出,不参与聚餐聚会。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市民朋友日常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若无特殊需求,非必要不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暂时不进行核酸检测。确有需要核酸检测人员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完成采样后,避免逗留且不得随地吐痰。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