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明溪县核酸采样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12-16 09:21 来源:明溪在线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 | | |

  当前,随着返乡人员增加,我县检测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数量与日俱增,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好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复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即日起,县疾控中心采样点暂停采样,如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其他核酸采样点采样(详见附件)。二、12月16日起时代广场采样点作为核酸异常人员定点核酸采样点,为城区范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混阳”)人员提供复检服务,采样时间:8:00-10:00,16:00-18:00。1.接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通知人员,请于1小时内到定点核酸采样点进行复检;如未按要求进行核酸复检,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进行处理。2.外出采样请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核酸复检结果未出前,与家人保持距离,做好居家自我监测,不参与聚餐聚会。3.一般人群请前往其他便民核酸采样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感染风险。4.接到通知核酸复检为阳性人员,请按要求做好居家隔离治疗,并主动报备所在社区(村居),社区(村居)及卫生院将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助您尽快恢复健康。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