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明溪县隔离点发现1名新冠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日期:2022-12-05 09:23 来源:明溪在线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2022年12月3日,明溪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治。明溪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主要活动轨迹:

  12月1日13时从河北保定竞秀区自驾(闽DA399T)至12月2日15时47分到达至明溪高速口,16时20分明溪高速口“点对点”引导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政府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