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会议

日期:2022-04-19 11: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18日,明溪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会议。县委书记钟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谌良福、陈锋毅、谭细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培训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和雪峰镇、盖洋镇负责同志按照预设场景分别汇报疫情处置工作。
  钟科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预案,认真落实市委“干什么事、谁来干、什么时间完成”要求,按照“有序、规范、协调、预见、应变”原则,坚持扁平化管理、立体式作战,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想全一些、想细一些,科学统筹安排,明确工作到岗、责任到人,切实提升快速指挥调度、快速检测排查、快速流调溯源、快速管控处置的能力。要全面落实“快准严实细”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的底线。
  陈华伟要求,要做实应急预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完善推演流程,增强推演现场感、实操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市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及“回头看”,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要严格落实上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增强疫情应对的灵敏度和精准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报道 张诗琪、施齐、林铭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