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返校复课

日期:2022-04-08 11:3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6日,明溪县一二年级幼儿园6000余名师生返校复课,各学校按照“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的原则做好返校复课工作。
  早上8点,在明溪县实验小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入校园,经体温测量、手部消毒等程序后,顺利开启翘首盼望的校园生活。
  明溪县实验小学老师范炯:“学校接到返校复课的通知后,按照要求做好了以下三件事,一是做好学校全方位的消杀通风工作;二是组织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安排教师工作前移,维持秩序,确保家长学生不聚集,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在明溪县第一幼儿园,孩子们有序入园,进行测体温、消毒、检查手部等步骤后见到老师和同学们,孩子们分外开心,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美丽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赖秀伟:“教育局要求各校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引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同时严格落实环境整治消杀、两案九制等防控措施,并于复课当日组织复课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我县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顺利复课。”(报道 施小青、伍永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