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西宜春新冠确诊病例谢某的密接人员傅某在明溪活动轨迹的通告

日期:2022-03-25 10:5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2022年3月24日01时18分,明溪县疾控中心收到江西省宜春市疾控中心的协查函通知,江西省宜春市新冠确诊病例谢某的密接人员傅某3月13日以来在明溪活动。县公安局、交通局、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采取相应管控措施,目前已对该名密切接触者傅某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现将该密接3月13日以来在明溪活动轨迹如下:

  2022年3月13日
  19:40三明市碧桂园自驾前往明溪;
  20:50在明溪大焦宝福加油站给车辆加油后返回明溪河滨北路家中车库内执行居家医学观察。之后未外出。
  与该密切接触者傅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时段和地点与傅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市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联系电话:0598-2866398。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