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城区重点人群全员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日期:2022-03-22 08:21 来源: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明溪县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因3月22日明溪将可能出现大雨天气,根据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对城区有关核酸采样点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城区增设的6个采样点(城东居采样点—坪埠东路、中山居采样点—欧侨广场、城北居采样点—时代广场、紫岭居采样点—体育场西北侧、城西居采样点—体育场东南侧、城南居采样点—城关乡政府门口路段)不再安排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2.3月15日(含)以来未曾核酸检测的所有在明人员(含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及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3月22日前可到疾控中心一楼进行核酸采样,采样时间为8:00-17:30。
  3.健康码为黄码(集中及居家健康管理人员除外)的居民一律自行到明溪县总医院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4.请参加核酸采样人员提前扫描太阳码做好登记,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信息预登记后,切记将采样二维码截图,采样信息登记时出示给工作人员。
  5.请广大群众携带好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携带户口本),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后立即戴好口罩并有序离开现场。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