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日期:2022-03-20 08:41 来源: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我县决定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3月15日(含)以来未曾核酸检测的所有在明人员(含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及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均需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0日上午开始——3月22日晚上结束

  其中雪峰镇采样时间:

  3月20日上午10:00——晚上10:00

  3月21日上午8:30——晚上10:00

  3月22日上午8:30——晚上10:00

  (其余乡镇合理安排时间,具体由所在乡镇通知)

  三、采样地点
  我县全员核酸检测以乡镇为单位,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听从所在乡(镇)、社区(村)的安排分区域、分时段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
  四、注意事项
  1.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参加核酸采样人员提前扫描太阳码做好登记,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信息预登记后,切记将采样二维码截图;采样信息登记时出示给工作人员。


  2.请广大群众携带好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携带户口本),尽量选择步行或骑行到达核酸采样点,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3.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集完后,请立即戴好口罩并有序离开现场。

  4.全县所有学生、教职工核酸采样统一由县教育局安排在校内进行。

  5.健康码为黄码(集中及居家健康管理人员除外)的居民一律自行到明溪县总医院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是我县重要疫情防控措施之一,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雪峰镇采样点位置详情如下:

  城东居采样点:坪埠东路

  中山居采样点:欧侨广场

  城北居采样点:时代广场

  紫岭居采样点:体育场西北侧

  城西居采样点:体育场东南侧

  城南居采样点:城关乡政府门口路段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