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月27日以来有泉州市丰泽区、鲤城区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2-03-15 09:59 来源: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明溪在线
| | | |

  3月13日晚,泉州市丰泽区在“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9例确诊病例,均为丰泽区滨海酒店员工。其中5人居住丰泽区滨海酒店,2人居住丰泽区东美社区,1人居住丰泽区丰泽新村,1人居住晋江市池店镇金福小区。

  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早发现潜在的感染人员,明溪县疾控中心温馨提示:请2月27日以来有泉州市丰泽区、鲤城区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做到以下几点:

  1、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及单位报备。

  2、尽早就近做核酸检测。

  3、积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如勤洗手,科学戴口罩,不聚会,与人交往请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4、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县总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