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健康保障全方位

日期:2021-08-11 10:04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 | | |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明溪县总医院快速反应,迅速应对,拉紧防线,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医院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院感防控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就医环境。根据最新疫情命令及群众核酸检测需求,医院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措施,紧急加派人手,强化检测能力。院感组牵头制定医院最新防控措施,监督指导全院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工作开展。8月2日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及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公告,8月7日完成新一轮包括医院员工、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等在内的全员核酸检测1217人,结果均为阴性。综合保障组继续加强环境消杀、运维服务、安全保卫、信息系统支持等工作。医疗救治组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日常的医疗救治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扎实方案预案和保障准备,随时应对应急情况。新闻宣传组在院区轮播门诊预分检流程、正确戴口罩、七步洗手法、住院患者及固定陪护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宣教片,持续发布医院的防控动态。督导组自8月7日起,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加强督导检查,要求各科室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竭尽全力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

  目前,门诊平均每天接诊量在600余人次,核酸检测750余人次。县总医院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建立全面的应急处理机制和应急预案,为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筑牢院感防控和群众就医安全保障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