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现场预审

日期:2019-10-11 15:18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10月9日-10日,受生态环境部委托,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副处长林燊带领专家团队,在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明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预审。县领导陈锋毅、洪明福,各乡镇和生态环境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预审。

  预审组实地考察了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监管指挥中心、流域水质自动站建设、林下高效培育南方红豆杉试验示范基地、海斯福含氟精细化工项目、闽学文化研究基地、淮山品种示范(展示)园与品种提纯扩繁基地、画桥溪安全水系建设、夏坊乡中溪村观鸟平台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

  预审组认为,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建设6个领域,10项任务,34项建设指标达到考核要求,一致同意我县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预审。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预审工作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预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创建指标任务体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确保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取得实质性成果,不断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