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0 10:36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9日,明溪县政府组织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县政府陈锋毅副县长主持会议,县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等20个单位有关领导参会,会议邀请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有关专家到会指导。

  陈锋毅强调:一要充分领会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战略意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具体实践,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二要深刻认识我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我县从源头防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解决我县当前面临的一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也是我县实现转型升级的行动指南,更是我县实现从吃“扶贫饭”到吃“生态饭”转变的必由之路。三要主动担起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政治责任。推进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需要各部门主动履职担当、积极配合协调。各单位要对照《明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编制工作所需材料清单分工,抓紧做好本单位的资料收集、指标核算和后续征求意见相关事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县环保局就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工作程序、分工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