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特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作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19-06-22 10:32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6月21日下午,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阿彦研究员作《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专题讲座。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阿研究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以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所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技术支撑等方面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并用生动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创建案例,分析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的工作思路,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讲座内涵,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我县编制的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各项任务要求,结合阿研究员分析的创建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我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逐项落实生态制度、生态环境、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