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政府副县长陈锋毅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2019-08-05 15:50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8月2日上午,明溪县政府副县长陈锋毅组织召开碰头会,协调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并带队到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县政府办、信访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融媒体中心、瀚仙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碰头会或实地调研。

  会上,我县进一步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重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特别是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生态环境问题。陈锋毅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生态环保督察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妥善及时处理信访投诉问题。会后,陈锋毅立即带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检查了高速二标、叶厝坑矿区、雪城线、龙湖人工湿地等,要求高速二标和雪城线在施工过程中加强水土流失治理;叶厝坑矿区企业要做好运输车的密闭管理工作,净车出场,防止扬尘污染;瀚仙镇要强化龙湖人工湿地日常管理与维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