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推进会

日期:2019-07-23 09:15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7月22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全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陈锋毅,各乡镇、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综合联络组、信访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工作组组长以及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锋毅强调,一是凝心聚力迎督察。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决不可以掉以轻心。二是宣传力度要提升。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做好生态环保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及生态环保工作亮点等宣传,加强相关信息报送,并加强舆情处理。三是落地整改到位。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属地与行业管理相结合,围绕污水收集管网扩建、人工湿地、秸秆垃圾焚烧等问题,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信访落实到位。要妥善及时处理信访问题,特别是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油烟、噪音等信访投诉问题,做到“稳、准、狠、快”。五是资料收集到位。各乡镇、有关部门会后要全面自查自纠,进一步核实各类生态环保项目、问题整改等档案资料,查实查细、确保材料全面、精准、逻辑性强。六是责任追责到位。对工作进展慢、任务不落实、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规定从严追究责任,切实以问责倒逼问题整改、责任落实。

  会上,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福建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我县目前督察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布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桂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参会有关部门简要汇报本部门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