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福建省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13 10:41 来源:县林业局 肖书平
| | | |

  为进一步普及爱鸟护鸟科学知识,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观,提高全社会爱鸟护鸟意识,加快我县生态观鸟旅游产业发展步伐。3月12日上午,明溪县在雪峰镇综合市场的拱桥广场,举行以“关注候鸟迁徙 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福建省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雪峰镇政府主办,县林业局、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法院、检察院、森林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局、司法局等单位代表及近千名群众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雪峰镇党委副书记梁应兴为活动致词,森林公安分局雷化雄副局长和法院、检察院代表共同宣读《明溪县人民政府禁止使用的猎捕工具和方法的通告》,雪峰镇六个社区志愿者代表宣读爱鸟护鸟倡议书,活动中通过开展爱鸟护鸟倡议签名、有奖知识问答和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