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主动作为助力生态项目建设

日期:2018-12-14 10:02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一是精准发力强对接。深入研究上级生态领域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成功策划国际候鸟迁徙通道保护修复、水土流失系统治理等3个项目获首批中央补助资金2364万元,完成渔塘溪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申报,拟争取2019年上级补助资金1692万元。二是统筹协调促落实。组织召开山水林田湖草项目推进会,将市下达我县的绩效指标逐一分解至各试点项目,指导项目单位合理规划建设内容,目前全县已完成封山育林5万亩,林分修复0.565万亩,林木赎买2889亩,水土流失治理面积约8平方公里。三是前瞻谋划抓储备。聚焦高质量赶超发展,围绕绿色低碳循环产业、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工程、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领域,依托政府投资三年滚动项目库,科学编制生态项目储备库,目前共储备项目12个,涉及投资11.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