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25 15:44 来源:县环保局 马丽群
| | | |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努力争取更多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10月24日,明溪县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推进会。县环保局、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等12个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府陈锋毅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锋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主要领导要带头推动,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安排专人负责落实,以坚决的态度落实好各项考核要求。对当前还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核查整改,对各项填报的数据和佐证材料要按考核要求进一步认真核对完善。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县环保局要牵头负责,加强业务指导和跟踪督办,各指标责任单位要主动向上对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和分工协作,积极做好材料和数据的收集上报。

  会上,县环保局对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相关指标体系、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