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三合一”环保督察及河长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日期:2018-08-03 17:30 来源:范锋华 林铭水
| | | |

  8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召开“三合一”环保督察及河长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县领导吴文明、黄上昔、聂建兴、陈锋毅,县纪委(监委)、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县环保局、经信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迎平要求,要充分认识整改重要性,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动“三合一”环保督察及河长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整改实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决啃下整改“硬骨头”,对照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时限和标准要求坚决彻底抓好整改,实行动态管理、对账销号;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深入梳理问题,做到自查自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状”,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方案举措,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问题整改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对整改不力、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负责人要严肃问责。

  会上,县环保局通报了全县环保“三合一”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县效能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县经信局、水利局、住建局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