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明现场部署罗翠水库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

日期:2018-07-25 17:00 来源:县环保局
| | | |
  7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带领县环保局、水利局、城关乡、罗翠村有关负责人对罗翠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进行检查,并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罗翠水库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罗翠水库库区、引水渠、罗翠村下洋等地情况后,吴文明对下阶段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有关乡镇、部门要加大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村民饮用水源地红线意识,自觉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围网、标志牌、警示牌、宣传牌等环境设施建设,消除饮用水源地环境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对罗翠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肃查处水库游泳、钓鱼等环境违法行为。四是林业部门要加强保护区内林地、林木保护,提升水源涵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