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到我区督察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17-10-26 17:26 来源:本网
| | | |

    10月26日,副县长陈锋毅、张治平带领县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区督察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管理局杨元增局长参与督察。陈副县长一行先后深入位于君子峰保护区内的福田寨水电站、御帘水电站、陈坊水电站和梓口坊水电站就三明市环境保护局、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市水利局《关于自然保护区生态问题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明环规〔2017〕18号)进行实地督察。实地督察后,陈锋毅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吸取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严厉打击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清理整治自然保护区的环境保护问题,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清单,确保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进一步筑牢我县生态安全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