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现场会

日期:2017-08-28 16:21 来源:李雯 报道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825日,我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深入沙溪乡梓口坊村和永溪村,实地察看集镇雨污管网分离、人工湿地、阳关堆肥房、生态护岸等项目点,了解项目实施以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促发展、尽责任、惠民生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在综合整治上要再加力。要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战、污水垃圾处理攻坚战、河道非法采砂保卫战、生态修复治理持久战。在关键环节上要再提升。要完善智慧河长平台,推动监管全覆盖;完善综合执法机制,凝聚执法新合力。在工作保障上要再强化。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攻势,强化督查问责,健全考核机制,落实督查机制,完善追责机制,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

  副县长、县常务副河长兼沙溪流域河长聂建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