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乡:“最美河段”——绘就夏阳生态新画卷

日期:2017-07-21 22:20 来源:夏阳乡
| | | |

   为立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要求,充分展现各行政村优美河段,定格最美河段瞬间,宣传夏阳乡“河长制”工作成效,营造居民广泛参与“河长制”的良好氛围,实现河道管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719日,夏阳乡举行“最美河段”颁奖仪式暨“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活动启动仪式,乡党委书记曾荣华参加并在颁奖仪式上致辞,福建师范大学生科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县河长办副主任李贵华,团县委工作人员,16个村主任及河道专管员、乡团委志愿者、福建师范大学生科院学生合计6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夏阳乡“最美河段”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参与度极高,在5天的投票活动中,投票页面的总浏览量达到280563,总投票数达到了31774票,经过为期5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杏村、俞云坂村、良村三个最美河段,此次颁奖仪式正是对“最美河段”网络投票评选前三名的嘉奖鼓励。

  此外,夏阳乡河长办还组织河道专管员、乡团委志愿者和师大学生深入街头进行“河长制”教育宣传,切实让河道管理保护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为,营造全民皆河长,共同“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