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二批)(明溪)

日期:2020-11-01 19:30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7D002 明溪县 明溪县盖洋镇林地村 未按投诉人诉求进行鉴定,只做了地表面影响鉴定,未对房屋结构影响鉴定;目前该众诚制砂厂还在生产,投诉人要求震动影响鉴定结果未出来前,众诚制砂厂不得生产。 其他 2020年10月26日,由福建省建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对信访人及周边共4栋房屋进行检测。该公司出具的《机械施工振动测试报告》显示,4栋房屋地面基础各测点峰值振速和主振频率未超出《建筑工程容许振动标准》(GB 50868-2013)规定容许值。
投诉人要求对房屋裂纹造成的具体原因和时间进行鉴定,但经咨询,国内尚无检测机构开展此项检测内容。
不属实 盖洋镇政府做好信访人的教育疏导工作。 已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