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日期:2023-12-22 09:39 来源:明溪文明办
| | | |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明溪县税务局承办的“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道德典范宣讲活动走进明溪县税务局。

活动中,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榜”好人、文明实践宣讲员等5位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石秀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方秋轩,“福建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三明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黄金凤,“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汤丽平和“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谌根深的先进事迹。这些真挚而又平凡的事迹,让每一位听众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模范、争当模范。执法员魏伊琳说:“这次活动让我深受启发,我感受到了榜样的先进力量,其中模范方秋轩老师的宣讲让我印象最深刻,她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仍然奋战在宣讲的第一线,这让我非常地佩服。在未来,我将以这些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为文明明溪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明溪县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