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明情 向未来】“明溪红色故事我来说”宣讲比赛燃情上演

日期:2023-05-24 09:39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5月23日,“明溪红色故事我来说”宣讲比赛决赛在明溪县融媒体中心综艺演播厅燃情上演。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嘉定区融媒体中心与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吸引近12万网友在线观看,进一步深化沪明红色文化交流,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据了解,去年12月以来,明溪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明溪红色故事我来说”宣讲比赛,通过前期举办20余场基层选拔赛,遴选出44名选手进入预赛,最终12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明溪红色故事我来说”宣讲比赛决赛。    

  12名选手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以明溪红色故事、红色景点、革命先烈等为素材,生动形象地展示对老区苏区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副珍藏了89年的老花镜》《家乡的红色记忆》《红土地上的女英烈》《归化老百姓真好》《铜铁岭战斗》等一个个动人的明溪红色故事,带领观众穿梭在历史长河里,感受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明溪城市形象宣传片以及《飞翔的地方》MV,带大家了解不一样的明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