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明溪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1 10:44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明溪县委书记钟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给予新春的祝福。

  “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人身体是否健康,家里孩子上学怎么样,生活有没有受疫情影响,还需要我们帮助什么?”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钟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钟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应对新冠病毒感染帮扶救助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继续全面落实好各级帮扶政策,密切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拓宽增收渠道,全面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进群众心坎。(报道:曾森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