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心语相伴” ——夏阳乡金秋守护青春健康

日期:2022-10-10 15:46 来源:夏阳乡 黄超
| | | |

  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是提高青少年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9日,乡计生协会、乡妇联联合明溪县教育局、县计生协会到夏阳小学开展明溪县青春健康“心语心晴”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老师通过游戏引导同学们逐渐明白每个人青春期的变化,告诉同学们需要正确的处理方式、正确的沟通方式来对待青春期心理和生理的变化。

  为了增加活动效果还制作了相关知识宣传手册与宣传折页和小礼品,让同学们可以轻松易懂地获取青春健康的相关知识。

  “心语心晴”心理健康专题活动课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希望青少年们收获的不仅是课堂上的欢声笑语,还有合理对待负面情绪和正确释放压力的良好心态,未来成长为一名积极向上、健康开朗的阳光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