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情暖重阳!明溪县紫岭社区老人这样过

日期:2022-10-09 16:1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愉快的重阳佳节氛围。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队、雪峰镇紫岭社区、国网福建明溪县供电公司等联合开展“迎庆二十大 情暖重阳 礼赞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福小宣•明大理”宣讲活动。明溪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石秀苇为社区老党员作《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从该书中能够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老党员们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发挥余热,为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医生作《高血压的中医药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并为老年人做健康体检。医生们现场免费为老人测血糖、测血脂、量血压等,嘱咐老人注意日常生活饮食健康。

  礼赞国庆 晚秋乐队器乐演奏。紫岭社区晚秋乐队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秀红旗》等器乐演奏,一首首红色歌曲,深情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大美山歌的赞美,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老同志们分发长寿面,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