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明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职工合唱比赛

日期:2022-09-21 11:06 来源:明溪总工会 明溪在线
| | | |

  9月19日晚,明溪县在侨乡体育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职工合唱比赛,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爱国爱党的时代主旋律。本次比赛由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明溪县委组织部、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总工会主办。


  县处级领导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工匠代表、侨界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创业青年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城关乡、雪峰镇及部分企业组成的14支代表队献唱《洪湖水浪打浪》《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在灿烂阳光下》等歌曲,独具匠心的编排、大气恢弘的队列、激昂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讴歌新时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火热豪情。


  最终,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宣传文化系统代表队、自然资源局联合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住建系统代表队、财税联合代表队、人社局联合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农业水利系统代表队、林业系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雪峰镇城关乡联合代表队、党群政府系统代表队、交通系统代表队、工信系统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报道:詹铁笛、曾森锋、罗 杰、伍永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