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三明·情暖明溪】明溪:爱心企业心系教育 捐资助学暖人心

日期:2022-09-16 15:30 来源: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在线
| | | |


  9月14日下午,明溪县“情系教育 助力振兴”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城关乡政府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县教育局、城关乡、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相关领导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局局长王忠和和捐赠企业代表分别致辞。城关乡辖区内9家企业向明溪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赠25万元爱心助学资金。杨元增向爱心企业代表们回赠“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牌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教育教学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去年5月,明溪县成立了县教育发展促进会。在各级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明溪爱心企业主动融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带头发动捐赠爱心助学资金,助力明溪教育高质量发展。(报道:施小青、范明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