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培训会

日期:2022-06-23 15:4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6月21日上午,明溪县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培训会,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校园志愿服务工作人员等共84人参加,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96个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业务人员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邀请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作主题讲座,以《把握“六个志愿”,深化文明实践》为题,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志愿服务发展历程、《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的解读与展望等方面作了培训。此次专题培训,令广大业务骨干、志愿人员受益匪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接下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重点把握“五项工作”,精心孵化志愿服务项目,推进文明实践进乡村、进社区、进基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满足群众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着力打造一批优质的志愿服务品牌,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报道:施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