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共沐书香 悦读越好”幼儿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2-05-23 14:39 来源:明溪县教育局
| | | |

  

  强教必先强师,强师必先勤读。为了营造浓郁书香校园,在幼儿园形成读书热潮,倡导终身学习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5月20日,明溪县教育局主办,明溪县实验幼儿园承办了明溪县“共沐书香 悦读越好”幼儿教师读书分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县各校(园)长、分管副校长,教育局各股室长及部分代表教师。

  本次活动分享者来自全县11所公办幼儿园选出了11名代表参加。分享会上,选手围绕本次读书分享会主题,分享了他们在阅读中的感受,并从中领悟到知识对成长的激励、对工作的指导、对生活的指引作用。分享者温婉大气、妙语连珠,不疾不徐的风格使整个活动缤纷多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从读书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部分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

  

  谢斌副局长对大家的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都能养成看好书的习惯。

  活动最后,王忠和局长强调:读好中国文化,传递好中国元素;有目的性的读书,因读而用,补好阅读短板;做好团队阅读,记好读书笔记,开好读书分享活动,以更深厚的文化底蕴投入到教育工作去。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读书活动作为起点,努力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漫步书海,启迪智慧,让教育梦想因读书而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