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三明·情暖明溪】鲜花+集体生日!为明溪优秀母亲送祝福

日期:2022-05-09 10:5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今年“母亲节”是5月8日。在第109个母亲节、第29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明溪县妇联、县委文明办举办了“新女性话好家风、巾帼喜迎二十大”•庆“母亲节”为主题的家庭故事分享会。通过开展献上一束鲜花、集体过生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各级优秀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
  主办方邀请省市县的各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代表、支援莆田、泉州抗疫的医护人员等10名各行各业的母亲代表参加。分享会上,母亲们用朴实的语言,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各自在家庭、家教、家风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在育儿、孝老爱亲、照顾家人、夫妻和睦等方面经验。讲到动情之处,有的母亲忍不住地流下眼泪。她们的故事,不仅展示了母爱的无私奉献和平凡伟大,以及新女性对家庭、对工作、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的高尚情怀,也深深地感染在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母亲学习,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推动优良家风、家教中发挥妇女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母亲们献上了鲜花和夏凉被,还买来了生日蛋糕,与母亲们一起过集体生日,祝福母亲们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家庭故事分享会结束后,县妇联还举行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仪式,为贫困“两癌”母亲募集善款,现场共收到捐款1600元。(报道 曾德林、徐 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