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文化 传美德 明溪县开展传承优良家庭家风活动

日期:2022-05-09 09:54 来源:明溪文明办
| | |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推动创建文明家庭,促进社会文明进步,56日,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举办家庭故事分享会,弘扬优良好家风、传承科学好家教、共筑幸福好家庭。
    省级文明家庭赖荷芬讲述她以爱和包容对待家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家风故事,爱是家庭温暖的关键,只有用爱和包容才能不断护航孩子健康成长;护士母亲汤晓雯讲述了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敬业奉献精神,医者是救死扶伤的天使,她们无私奉献守护人民的健康,她从小教育孩子要学会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做出贡献,她的家风值得我们所有人赞扬;教子有方的明溪最美家庭汤玉红,他们夫妻都是老师,勤勤恳恳教学多年,他们关心孩子学习,培养孩子深厚的学习兴趣,生活上养成孩子勤俭、独立的品格,孩子最终考上985名校,9个不同类别的家庭讲述了他们优良的家风故事。
    家,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是梦想的启航之地,好家风、好家教能让美德传承、正气远扬。此次活动引导人们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户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