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明溪县三八红旗手(集体)表扬通报会

日期:2022-03-07 15:15 来源:明溪在线
| | | |
  2022年3月4日上午,明溪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2022年明溪县三八红旗手(集体)表扬通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林栎通报表扬了2022年明溪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要立足妇女特点,发挥妇联优势,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领域找准工作结合点,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广大妇女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敢于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施展才华、贡献才智,用勤劳智慧和灵巧双手为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明溪县妇联还邀请省家教讲师团讲师、县实验幼儿园园长谢燕作“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现场城关乡司法所所长连镇与大家进行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奖知识问答互动。
  通过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全社会贯彻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构建和谐明溪贡献自己的力量。(报道 施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