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2022年“大爱三明·情暖明溪”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7 15:1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明溪县拱桥广场,县委文明办携手雪峰镇、民政局、卫健局等多部门共同举办2022年“大爱三明·情暖明溪”学雷锋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精神化为行动,为明溪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开展关心关爱义剪服务、医疗义诊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横幅、宣传折页、桁架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广泛宣传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移风易俗、文明劝导等内容。部分志愿者还深入小区,进行小区环境卫生整治。
  明溪县委文明办干部黄敏晖:“本月我们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入户关爱关心空巢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将雷锋精神弘扬传承下去。”
  本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共有近20个志愿服务队伍参加,100余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了新时代雷锋赞歌。(报道 范丽娟、李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