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1 11:25 来源:明溪县妇联
| | |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困难妇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近日,明溪县妇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心系贫困妇女、留守儿童。1月16日,明溪县妇联联合县人寿保险公司、县新华书店到胡坊镇朱南村,走访慰问挂包贫困妇女和困境儿童,为她们送上食用油、面、牛奶、围巾、新春礼包、学习书籍等慰问品。交谈中,徐笑主席主动了解这些她们的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存在的生活困难和生活需求,鼓励她们要勤劳致富,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心系单亲困难母亲、困难妇女家庭。农村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冷暖始终牵动着“娘家人”的心。近日,县妇联领导和干部深入“两癌”患病妇女家中,仔细了解了“两癌”患病妇女的手术恢复状况、基本生活需求等,鼓励她们卸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为她们送去5000元救助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妇女、两癌患者、困境儿童、退休干部35名,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共3.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