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日期:2022-01-04 16:59 来源: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明溪在线
| | | |

  在收到远自千里之外的部队送来的二等功喜报后,明溪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高度重视,决定赶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将喜报送到二等功臣肖航的家中。
  12月31日上午,伴随着隆隆的锣鼓声、鞭炮声,解放军某部福建明溪籍现役干部肖航荣立二等功的捷报传到了父老乡亲们的耳中,寒冬里的暖流迅速涌向全村。
  明溪县政府副县长李强、县人武部政委王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队代表一行组成报喜团,来到夏阳乡夏阳村,将二等功喜报牌匾和慰问金送到肖航的父母手中,并为全家人披上绶带,家人们脸上个个写满了荣光。邻里乡亲们闻讯后,纷纷投来羡慕和赞赏的目光。
  李强、王君代表明溪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肖航的父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今后继续鼓励肖航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续写荣光。
  据悉,肖航自2008年入伍以来,圆满完成10余项重大演训任务,军事训练成绩连年达“优”,他勤于研战研练,主动担当作为,涵养优良作风,共在军内外媒体发表文章逾千篇,多项工作成果在部队推广运用,在各项比武竞赛中成绩突出,10余次受到部队党内表彰。这是肖航继2015年荣立三等功后又一次立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