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明溪县举行“情系教育 助力振兴”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日期:2021-11-10 11:02 来源:明溪在线 张诗琪
| | | |
  11月8日上午,明溪县“情系教育 助力振兴”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县检察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县检察院检察长胡世棋出席捐赠仪式,县教育局、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检察院和教育局主要领导分别致辞,随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踊跃上台捐赠,个人捐赠结束后,胡世棋代表县检察院向明溪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赠助学资金9万元。
  明溪县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永明:“这次捐赠仪式,将进一步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教育的浓厚氛围。捐赠的教育资金将为明溪奖教助学、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杨元增向县检察院赠予“情系教育 爱心捐赠”牌匾。
  明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建明:“明溪县检察院作为全县首个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先进集体,带头响应县里提出的“情系教育 助力振兴”爱心捐赠活动倡议,主动融入明溪县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发动全院干警共同捐赠爱心助学资金,助力明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稳步提升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