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夏阳乡携手域内企业开展“重阳佳节 尊老敬老”活动

日期:2021-10-15 10:06 来源:明溪在线 夏阳乡人民政府
| | | |

  10月14日,明溪县夏阳乡携手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明溪县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到长兴村开展“重阳佳节尊老敬老”活动,为长兴村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盛表示,为感谢夏阳乡长兴村长期以来对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发扬企业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公司决定为长兴村60周岁以上121名老人缴纳农村医保(每人每年320元),同时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夏阳乡和长兴村为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颁发“尊老爱幼弘扬美德”的锦旗和牌匾。
  夏阳乡长兴村村民陈禄春:“非常感谢夏阳乡和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为我们长兴村老人举行重阳节这个活动,我们非常感动、非常感谢。”
  明溪县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盛:“明溪县长兴萤石矿有限公司作为夏阳乡企业,企业的稳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地方乡亲的支持,我们公司一贯秉持总公司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和社会责任,继续为夏阳乡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