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日期:2021-09-26 10:06 来源:明溪在线
| | |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了一批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获此殊荣对激励和动员全县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创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为抓手,加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步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全县拥有公共体育场馆数量3个,体育场地867个,成功举办了骑行、健康跑、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大型体育活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群众体育事业建设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