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妇联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四个一”活动

日期:2021-09-17 11:00 来源:明溪县妇联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明溪县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发出一封倡议书、组织一次集中观看、召开一次专题研讨、开展一次事迹宣讲等“四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妇女群众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厚植为民情怀。

  发出一份倡议8月24日,县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县广大妇女、广大家庭发出《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彰显巾帼担当》的倡议,引导大家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为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贡献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纷纷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以交流发言、微信留言等多种方式向孙丽美同志学习。

  组织一次集中观看。8月31日,县妇联组织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家庭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见证孙丽美同志被追授“时代楷模”称号,深切缅怀孙丽美同志,学习她的感人事迹和精神,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召开一次大会。9月1日,县妇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豁得出、顶得住,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

  开展一次宣讲。9月14日,县妇联主席徐笑深入挂点村朱南村,组织妇女群众开展榜样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动员农村优秀女性积极参与村“两委”竞选,号召农村妇女姐妹认真学习先进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彰显巾帼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