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07 09:43 来源:明溪在线 罗杰、张峰
| | | |
  9月6日下午,明溪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钟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生活环境更加宜居,文明程度更加提升,创建成果更加丰硕,干事氛围更加浓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翻篇归零”心态再出发,把握正确方向,明确目标指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开创新局面、增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要以“决战决胜”姿态再发力,树牢“开局就要发力、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聚焦文明养成、共建共享、创新发展等重点难点再发力,切实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人一我十”状态再落实,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发扬“冲冲冲”的作风,主动领责担责,凝聚合力、严实督查、加大宣传,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会议为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代表颁奖。雪峰镇、公安局、住建局、教育局、城监大队围绕深化创城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