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疫苗接种入户排查工作

日期:2021-08-19 11:26 来源:明溪县妇联
| | | |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应接尽接”群体免疫屏障,明溪县妇联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主线,到联建联创社区开展疫苗接入户排查工作。
  接到通知后,明溪县妇联第一时间积极与联建联创社区对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责任片区,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联建联创社区以线上线下方式全方位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线上,采取微信群、明溪妇联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国家政策、当前疫情形势、接种疫苗的好处,排除居民群众畏难情绪、矛盾心理。线下,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联建联创社区,发放《巾帼携手 同心战“疫”——致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姐妹们发挥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守好“家庭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责任片区开展疫苗接种全覆盖入户走访和电话排查工作,排查摸清每一位居民的接种情况,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遗一人。入户排查中,工作人员对还未接种的居民进行登记,注明未接种原因,并耐心给居民讲解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相关事宜,确保应接尽接。
  下一步,明溪县妇联将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继续全力协助联建联创社区开展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民防疫屏障,携手全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