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残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06-21 16:42 来源:明溪县残联 曾雪琴
| | | |

县残联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读相关法律和知识
县残联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下简称《未保法》)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为深入贯彻落实《未保法》,大力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明溪县残联作为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于6月18日与县民政局、县卫健局等联合开展了“明溪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宣传活动”暨《未保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了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未成年人特别是残障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和知识,县残联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现场为群众解读了《残疾人保障法》,并发放了《未保法》宣传手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和《明溪县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袋等宣传小礼品1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特别是残障未成年人保护的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县残联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窗口,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全力解决好残疾群众反应强烈、需求迫切的问题和困难,为明溪县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