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乡:法治进校园 牵手守护祖国安全

日期:2019-04-12 11:51 来源:城关乡 王火群
| | | |

    为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10上午,关乡深入城关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带来了题为《祖国安全在我们心中》的法治讲座。宣讲课上,工作人员通过以《国家安全法》为切入点,结合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通俗易懂的事例和数据让学生们一目了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国家安全的意识。为活跃课堂气氛,工作人员还和同学们一起玩起了互动问答的游戏,对可能存在危害国家安全的诸多行为进行划分,既活跃了授课氛围,又增强了学生汲取知识的效果。

    操场上,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展板,吸引了学生驻足学习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自觉防范与抵御敌对势力对校园的渗透。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更要当好宣传员,向同学、朋友、家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一起守护我们的祖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