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仙镇:弘扬雷锋精神,为乡村旅游添“美景”

日期:2019-03-18 18:50 来源:瀚仙镇人民政府
| | |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3月15日,瀚仙镇文明办、团委共组织了10名志愿者深入洋龙村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推动“志愿之城”建设。
    在洋龙村油菜花中,志愿服务成为了靓丽的风景。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沿线劝导交通,捡拾路边垃圾,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文明旅游宣传等服务活动,深受游客的好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游客倡导了文明旅游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营造和谐社会新风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呼吁游客应该爱护周边环境,不随地乱丢垃圾,树立文明旅游的意识,也向社会传递了爱护环境绿色环保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