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二实小举办“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六.一汇演活动

日期:2018-06-04 16:25 来源:明溪文明办
| | | |

  清晨,孩子们欢快兴奋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人潮涌动、欢歌笑语,今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汇演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公安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领导、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等共计18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长给孩子们带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陪伴你们健康成长是我们的骄傲。颁奖中看到孩子们露出自豪灿烂的笑容,属于他们的人生荣誉与日俱增,每一位获奖者背后的努力都值得我们赞赏。团县委杨峰副书记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代表共青团委员会对儿童的无限关爱,衷心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13个精彩节目凝聚了孩子们的才艺和智慧,那郎朗上口的《弟子规》诵读,让我们感受到几千年来的中华礼仪文化;《多彩的童年》走秀展现了孩子们对于丰富多彩童年的理解;歌曲《少年中国梦》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志存高远、增长知识。最后孩子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爱和感恩全体合唱校歌《我们的幸福港湾》团结一致、气势恢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