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夏阳】守护绿水青山,生态管护队在行动

日期:2024-02-26 11:09 来源:明溪县河长制办公室
| | | |

 为守护绿水青山,把好水源关,1月18日,乡环保站、河长办组织生态管护队对水源地进行巡查,并清理周边杂物。

 

 

 

乡环保站、河长办在巡查中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管水员定期对全乡的水源地开展排查行动,确保供水正常;二是要求河道专管员加强监督巡视,及时清理水源地周边的杂物和打捞水面漂浮物,保障饮水安全;三是要求定期组织生态管护队加强水资源环境的监督,同时做好“保护水资源,共建幸福河”文化宣传,让全员管护、全民保护的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乡将以“生态管护队+河道专管员”的工作模式,继续加强各部门的联动,共同守护好夏阳溪以及周边流域,为建设幸福河,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